Saturday, March 14, 2009

神奇的 Chipsmore =)

今天是运动会
不过我从昨天起就一直做运动到今天
晚上八点多就到友人家去忙 rumah Biru 的布置
一直忙忙忙忙忙忙
赶赶赶赶赶赶赶赶
大家都很累了
肚子也饿了
谢天谢地 dyron 有打包
结果他很好人的让我吃了他的nasi lemak
到了2点多
撑不住就去小休一下
结果一睡就是一粒钟
对不起
我知道我有点过分 ><
醒来后又继续干咯
一直到6点了
我们都还没完成
我的肚子又饿了
这次轮到 seng hoo 救我
非常谢谢你的 chipsmore
我吃了3块 =)
过后就得去学校了
很忙的一天
跑上跑下跑左跑右
累死了
我整天只休息了20分钟左右
早餐都没吃
但却可以撑得住半天
Chipsmore, 你太神奇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Chloe Chuah said...

so bad blue hrs cant get 1st~
=(

H a N n said...

two wors give to you,
SHA SHA...

四月 said...

路过,留下脚印。

呵呵。

蓝色的红豆汤?哈哈。

有空来我那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