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谢谢各位的生日祝福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考试
Carnival
教师节
等等
你们能在百忙里抽空
送上小小的祝福
我真的很开心
对我来说
意义也很大了

还有要特别谢谢
6A3 的朋友们
那张卡真得很惊喜

还有那两只晚上跑来我家的
你们真够厉
非常谢谢
还有以后记得要努力吹蜡烛一点,小猪

还有一班可爱的juniors
你们很搞笑 XD
特里马卡谢你们动听的生日歌

如果要我一一列出我感谢的人
我真地做不到
因为太多人了
无论你是谁
一个普通的朋友
好朋友
知己
同僚
还是谁都好啦!

非常感谢你们
(我最喜欢的蓝色)

因为你们小小的祝福
让我知道
我在你们心中
也有一个位子 XD

5 comments:

CVern said...

GaaaaHahaaaa.!
Lawl.

minhui said...

hahaha
lim mama:恺坚生日那么那件事啊?
xD

Phoebe Lee Hilary said...

Thank you for thankyou-ing me, and thank you for the concern on what happened to me. TQ, Kai!

minhui said...

大件事****

阿紫 said...

我这个迟来的祝福,你就收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