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混浊

文字有很奇妙的力量,让你将苦衷、烦恼、一点点的审思从脑袋流过指尖进入荧幕。我想,太多的美好时光我都在虚拟的游戏,天马行空的想象中虚度了。

其实心里有很多很想做的事。但……我都没有去做。别问为什么。就还没。今天一个uncle说有心无力是假的,因为你有心,就一定会找到力量去做。而相反的,你有力但无心,没两下你就会放弃了。我是两者间的那一个呢?

剩下一个月的时间给我努力读书,听到很多很多的人叫我努力,但这只令我倍感压力和自责。不说了。

今天纯粹想抒发下情感。我还有一个小秘密。不告诉你。

3 comments:

^@^kelvin_chy said...

文字的力量的确很棒!
天马行空的想象能使人有梦想!
叫我们努力的人往往都不知道他自己在说些什么!
好像鼓励,却无形把一粒很大的球抛向我们,接到,你就很棒,接不到,就可能压倒自己了!
别太在意别人怎么说吧!
我们还是做回自己比较适合!
毕竟上帝要的不是这些所谓人眼中的成绩,而是我们本身,完全的一个人!我想今天如果耶稣在的话,他会谴责这些人,问他们:为什么将我父的创造变成你们利用达到个人荣誉的器皿呢?
哈哈~

CaciquE said...

谢了汉勇……^^

Anonymous said...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