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一个无意间看见的……

有很久没post 了。应该 update 下,不要让它生灰尘。
最近还好啦!
只是脑袋还没有对即将来临的考试有很大的反应。
整班同学都有如临大敌的那种心态
只有我这条水还可以逍遥自在、嘻嘻哈哈过每一天。
其实也不是不知死,不过就是预警响了,还是没有反应 T-T

星期三去邮政局陪康寄包裹时,看到隔壁柜台有两位外劳要寄邮件回国,不过却被那位胖嘟嘟巧克力色皮肤的员工已很不友善的态度对待。
那两位外劳人生地不熟,又不识字,因此没把地址写在信封上。
他想请那位胖嘟嘟的员工帮帮忙,结果换来的是他不耐烦的拒绝。
然后他就给了他们一支笔后,跑到工作人员室搞什么鬼。
那两人你推我,我推你都不知怎样写。
其中一人就鼓起勇气写咯!
(除了那些要写情信的人,我看没多少人试过要鼓起勇气写字吧?)

这个小小的故事告诉我们

知识

是很重要的。

所以林恺坚
你也不可以懒了
在这样下去
你就会达成你的终生愿望

LAP SAP LOU!

4 comments:

Ghaiyein said...

gambateh ... haha

四月 said...

加油 =)

阿紫 said...

有这么严重吗=.=

不过话说这篇部落我看到的重点是-那个不友善皮肤hemhem的工作人员咯。

加油吧=)

cacique said...

哈哈 谢谢你们。其实我的重点确实是在那位巧克力色皮肤的uncle 上 XD highlight 到不够吧?不过也谢谢你们给我打气!=)